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关注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关注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海拉尔铁检院举办茶艺沙龙活动
时间:2024-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检察人员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3月7日下午海拉尔铁检院工会举办“茶艺沙龙”活动,全体女检察人员参与活动。

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大家跟随茶艺老师体验了泡茶的全过程:温杯、洗茶、泡茶、品茗。随即,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茶艺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了茶的历史、分类、制作工艺以及茶与健康等内容,让大家深入了解我国的茶文化。

巾帼绽芳华,奋斗新时代。通过此次茶艺沙龙活动,大家不仅深入了解了茶文化、学习了中国茶道和茶艺,更在互动和交流中提升了自身的素养和团队合作能力。我院将持续加强文化建设,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使美丽的她们,都凝聚成“她”力量,以“检察蓝”守护最美芳华。


 
版权所有: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河东新区成吉思汗大道纬柒街       邮政编码:02100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