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关注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关注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凝心聚力谱新篇 奋楫扬帆新征程——海拉尔铁检院新春联欢会“龙”重登场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神州春暖山河秀,华夏龙腾日月新。为丰富检察人员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2月3日,海拉尔铁检院举办“凝心聚力谱新篇 奋楫扬帆新征程”2024年新春联欢会。全体检察人员及物业人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佳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鹏在致辞中对大家一年来的付出给予肯定,并对全体检察人员及家属致以衷心的节日祝福。

各部门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创意十足,9个节目竞相登台,点燃全场热情。胸前佩戴着闪亮的检徽,胸膛里跳动着赤胆和忠诚,全体检察人员以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检察官之歌》和《我的祖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第三检察部和法警队的诗朗诵用文字和声音凝聚力量,展现了检察人员尽职尽责、锐意进取的豪迈情怀;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三少情》《脸庞》《爱拼才会赢》,用歌声传递心声,彰显澎湃的活力;舞蹈《故乡的炊烟》用跳跃的节拍和优美的舞姿带领观众走进如诗的画卷。

我院青年检察人员自导自演的民族团结情景剧,深情演绎了各族人民亲如一家的深情厚谊和守望相助的历史佳话,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激荡人心的故事情节带给观众满满的感动和力量,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游戏踩报纸、顶气球、团队协作等,不仅讲究技巧、智慧和耐力,更考验团队配合能力。游戏环节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大家个个摩拳擦掌、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分享节日的喜悦。

旧岁已展千重锦,龙年再进百尺竿。这场视听盛宴进一步丰富了检察文化生活,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全院检察人员匠心铸检、奋楫争先的时代风貌。新的一年,海拉尔铁检院将牢牢抓住铁检改革重大机遇,奋力推进构建“三足鼎立”“两翼并进”发展新格局,守正笃实,久久为功,坚定信心朝前发展,谱写海铁检察事业发展精彩新篇章。

 
版权所有: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河东新区成吉思汗大道纬柒街       邮政编码:02100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