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关注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关注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誓言践使命 忠诚守初心——海拉尔铁检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我们也迎来了第六个“宪法宣传周”。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教育和激励检察人员忠诚履职尽责,12月4日下午,海拉尔铁检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鹏领誓,新晋员额检察官和新入职公务员共九人参加宣誓。

现场气氛庄严隆重,全体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宣誓仪式开始,张晓鹏检察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全体人员面向国徽,举起右拳,跟诵誓词,向宪法许下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守庄严承诺,牢记使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努力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河东新区成吉思汗大道纬柒街       邮政编码:02100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