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关注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关注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海南省儋州市检察院来海拉尔铁检院交流工作
时间:2023-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7月21日,海南省儋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静、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文琳琦等一行四人到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交流党建、公益诉讼和未检工作,呼铁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磊、政治部副主任昀立、检务服务保障中心主任刘俊杰,以及海拉尔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鹏、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交流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公益诉讼指挥中心、数字化档案室、党性教育厅、院史馆等场所,并就共同关心问题开展交流。

座谈会上,呼铁检察分院副检察长李晓磊对林静副检察长一行来海拉尔铁检院参观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加强交流学习,促进能力提升。张晓鹏检察长就海拉尔铁检院基本概况、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公益诉讼和未检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两院进行深入交流。儋州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文琳琦介绍了儋州市检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儋检讲堂、检察精英专家培养、党建理论学习品牌创建等先进经验做法。第四检察部检助颜汉就我院公益诉讼线索来源、如何调动线索提供者积极性提出探讨。第五检察部负责人梁晓琴就我院“萌芽未检”未成年人检察建设进行充分沟通讨论。海拉尔铁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威、彭琼结合公益诉讼和未检工作深入交流发言,分享经验。

副检察长林静表示本次来海拉尔铁检院交流工作,收获满满,尤其是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很有特色,令人耳目一新,希望今后能加深两院合作,共同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加深了两院友谊,也为促进长期交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两院检察人员通过相互学习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实现了良好互动。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河东新区成吉思汗大道纬柒街       邮政编码:02100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