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关注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关注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自治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对做好配合巡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18-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加积极有效地做好配合高检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工作,425日,受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李琪林检察长的委托,简小文常务副检察长主持召开自治区院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巡视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央、高检院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进行讨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配合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会议还研究了拟向巡视组提交的党组汇报提纲和有关专项工作汇报材料。日前,自治区院已通过制定党组配合巡视工作阶段性整改落实措施、召开直属党支部书记会和各基层党组织全体会议、深入研究修改完善各项汇报材料等多种途径,对机关及直属单位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层层传到压力,深化对巡视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学习,加强巡视配合衔接工作,确保巡视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河东新区成吉思汗大道纬柒街       邮政编码:02100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